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臺南戴森 v11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嘉義LG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臺南Dyson v7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清晨,寥廓的天空斂起往日晨曦熹微的浪漫,沉下了臉變得莊嚴肅穆起來。彌天漫地的濃霧籠罩了整個海口市,位于萬綠園與秀英港之間的海口灣也融入到了這濃郁的霧色之中,變得朦朧、模糊了。可是這霧卻給人帶來別樣的體驗、別樣的驚喜。 我沿著蜿蜒伸展的海岸線踽踽漫行,歡喜地享受海口灣海邊晨霧怡人的清爽。霧氣稍濃,有些濕潤。似有似無地感覺有珠粒似細微水珠摩挲臉頰肌膚,透著淡淡的涼意,卻又有說不出來的舒暢。眺望海面的遠處,霧色四合,濃郁迷蒙,似簾似幕,幾乎遮沒了遠處的一切,留下的只是眼前淺淡稀疏的浮影,望不到海、天交際的盡頭。朦朧之間,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海面不遠處有幾艘大輪船在停泊。輪船附近,有一只小漁舟在來回游弋。那是在撒網捕魚吧。 只是“噠、噠、噠”的馬達聲,將這闃靜的海面襯托得愈加岑寂了。 與往日波濤洶涌的大氣相比,今天的海水變得乖巧多了。乖巧得有如優雅女子,踩著碎步閑庭漫步,神態悠然。只有微波細浪層層相擁慢條斯理地涌向海岸,輕輕地拍打著岸邊亂石,發出“嘩、嘩、嘩”的聲響,像是在喃喃絮語,又像是低吟淺唱。亂石黝黑嶙峋、錯落壘疊,沿著海岸線的曲折宛轉一路鋪開去。遠處,有一垂釣者,頭戴斗笠,手握魚竿,靜然坐在亂石上,全神貫注地注視著浮在水面的浮標。神態淡定從容、不急不躁。真有點“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的神韻。不同的是一個是孤舟,一個是坐在亂石上罷了。濃霧之下,朦朧之中,身形影影綽綽,時隱時現,畫面素然。 岸上依然霧色蒼茫。乳色迷霧濕潤厚重,水氣玉霰珠凝,彌漫四隅。岸線曲折修長。海、岸之間,用石塊修建約有二、三米高的防潮海堤。海堤邊有雕刻著各種花紋的巖石修建起的護欄。沿岸地勢寬敞、舒緩,一路鋪有山巖石塊,石面平坦。岸上樓臺亭榭、回廊朱閣錯落有序,疏密相間地沿著海岸線的岸形地勢迤邐而去。沿岸花叢簇擁,花紫花紅,鮮艷綻放;高樹聳立,枝繁葉茂,蓊郁蒼翠。霧靄濃淡相宜,攜著輕風裊裊而來,氤氳繚繞,搖曳飄逸。籠住了岸上的回廊亭榭、花草樹木。所有景物都被蒙上了層層乳白的霧氣,仿佛涂上了一層凝聚的牛乳。 難辨樹影花叢、亭榭樓閣清晰的模樣。霧色霏微,飄渺迷離,亦幻亦真,情景交融。猶似瓊樓玉宇、仙界庭院。 遠處有歌聲傳來,相伴而來的還有各種樂器的伴奏音,豎琴洞簫,式樣繁多。間或夾雜著鼎沸人聲,像是在爭執著樂器伴奏方面的問題。你來我往,各抒己見,熱烈非常。霧太濃,距離有些遠,看不到人影。歌聲嘹唳悅耳、樂曲和諧悠揚,美好的音樂穿透濃郁、幽深的霧氣紆徐而來,攪熱了周遭的幽靜。濃霧漫漫的空氣里,流蕩著快樂的氣息。就連海上盤旋的鳥兒也不甘寂寞,邊振翅飛翔,邊“啾、啾、啾”鳴唱應和著,快樂非常。凝滯的濃霧里,仿佛留下了一道道微白的飛行痕跡。 濃霧里的景色,總是富有意蘊悠遠的詩意,令人遐想無限,思緒萬千。我曾癡想,倘若能跳出這濃霧帷幔界外,再回頭欣賞這濃霧里幻化仙逸的景色,看著朦朧中海水的碧波相擁、輕舟游弋的畫面,垂釣人的閑適淡定;看著岸上飄渺迷離、霧氣騰繞的花紅樹綠、樓臺亭榭的迷蒙,那該是一幅多么美妙、多么浪漫的圖畫啊!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請對二十出頭的自己手下留情  文/沈善書  1、二十歲出頭的你,是不是急著想要更多?  前幾天晚上,和朋友阿勇坐在馬路邊一起吃燒烤。他說,我他媽不就是想早一點成功,有自己的一輛車,有十幾萬做點小生意,然后和其他狐朋狗友聚在一起時有面子嗎。將來等生意做起來了,再找個女人結婚。  他原本打算繼續和我說,但停頓了幾秒后,便拿起一瓶啤酒大口大口的直接喝,只聽見咕嚕咕嚕的聲音,像是他有很多欲說還休的話,都咽進肚子里。  聽完他說的這些,我沒有立馬回答,也拿起酒瓶大口喝酒。當時我在心里想著,他十九歲,我二十出頭,可是我們為什么都那么急不可耐的想要獲得一切?本來二十出頭正是奮斗的年紀,無法與別人三十歲、四十歲的人生相比。  有些人拼搏了十多年甚至二十多年才能得到如今的收獲,而我們,剛剛十八歲成人、二十出頭就逼著自己趕緊獲得三四十歲時的成功,買車買房,名利雙收,和心愛的人游遍全國,甚至周游世界。  興許是酒精的作用,我大聲朝著阿勇說你他媽的急什么急,做什么都有一個過程,連過程的體驗都沒有就想獲得回報,憑什么?我幾乎是帶著呵斥的語氣大聲說完這句話,而后,又埋怨自己,在心里想著,我這么說他,而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我也著急,我也擔心母親等不及我成功。  那么你,是不是,對很多事情都很著急。  我與你一樣,在成長的路上總是很著急,著急賺錢速度太慢,著急愛情來得太遲,著急趕快獲得成功。  初中時,急著趕快升高中,是因為初中時光過得不好,所以著急;高中時,急著趕快讀大學,可以有更多時間拓展交際圈子,展現自己;大學時,又急著趕快畢業,找一份安穩的工作有錢用。現在,工作了,又著急愛情怎么還沒有來,著急自己的付出怎么還沒收獲。  朋友阿勇和我吐槽他的種種心急,他分析過自己的心急,大抵是因為想要的太多,嫉妒別人擁有的,所以也希望自己趕緊得到,好把別人比下去,或者說,當別人和自己炫耀時,自己也能低調的說一句,你他媽的嘚瑟什么,老子也有。但是現在,他沒有。  阿勇說,現在的我除了青春是資本外,什么都沒有。我說,這很好,因為青春是很多沒有了的人所羨慕的。況且,年輕是一切機會的可能。  說真的,我們總喜歡觀望著別人身上的美好,而忽略了別人也羨慕我們身上所擁有的。我們總喜歡以別人的生活,來給自己貼標簽,下定義,附形容詞,卻不知道,此刻擁有的也是資本。  那天晚上吃完了夜宵后,我和阿勇又買了幾瓶啤酒坐在河堤邊吹風瞎侃。他和我說了自己的夢想,我也知道了他的無奈。  他性子急,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生活不如意,所以想付出了趕快得到收獲,想在生活上早些獲得成功。后來他反問我的性子為什么那么急,我如他的回答一樣,也擔心一直過著目前不喜歡并且窘迫困頓的生活。  他舉杯,朝我示意碰杯,并讓我一口氣喝完剩下的酒。他說,來,為我們外表響亮實際空虛的夢想碰杯。  當杯子碰撞在一起時,我恍然覺得我與他的夢想就像此時此刻酒杯的聲音,很響亮,但喝完了酒瓶里的酒以后,又回歸虛空。  也許是這樣的吧,我們很多人既想要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在愛情、事業、學業、夢想上付出后,渴望馬上收到回報,別等太久。但是,無論做什么都得有一個過程,只是希望現在的你不要太心急,因為我也在慢慢磨平著急的心。  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天付出一點努力,不久的將來肯定會與夢想碰頭。因為我們在奔跑的同時,那些想要的也正迎面朝著自己趕來。所以,我還是用這樣一句話聊以慰藉,希望你我都別太著急,別把自己繃得太緊,反而讓自己活得很累。  2、我只是怕我不夠努力,明天醒來繼續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  讀大學時有一段時間里我迷茫、焦躁、惶恐、徘徊,擔心自己比不過身邊的人,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陷入一種渴望一夜醒來便能成功,甚至是希望不管做什么事情,做完就能得到回報,也總是喜歡把自己同別人比較,喜歡用“為什么別人有,而自己沒有”提出疑問,喜歡目光放得很遠后,又急著想要得到。  現在的我有時候也很焦躁,我急不可耐的渴望賺更多的錢,渴望早些買房子,渴望與自己喜歡的人牽手旅行。我很害怕,怕很多事情來不及,怕成功來得太慢。于是,我馬不停蹄的努力奔跑,我想要趕快跑到成功的終點,于是我為了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成功方式,放棄事業單位的工作,決定辭職。  我準備這個月底交辭職申請書,計劃8月12號辭職,下個月去北京,因為我有積蓄一年的工資當做資本。  這次去北京最主要的是帶母親和繼父出門玩玩(前提是繼父的身體狀況允許,也是圓滿了今年年初寫的那篇文章最風光的事情不是你游遍了多少地方,而是陪你上路的人是誰),因為我怕有些事情現在不急著去做,以后會后悔。  我和你不一樣,也許很多事情你可以多等等就會有,或者你已經得到了,但是我等不起,因為并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和機會做一回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現在累積到了資本,也有時間,我想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日后會討厭現在自己做的決定。  我心急,是因為我怕,怕賺錢的速度太慢。然而,我最主要的害怕,是因為今年過年前繼父做了兩次手術,醫生說病情也許一兩年后會復發,那時候,情況很難說。  其次,我也怕我現在年輕,錯失機會。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好機會很少錦上添花,也很少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出現,所以我懂得學會給自己創造適合自身發展的機會,所以,我選擇辭職,先做著自由作者。畢竟這也是我堅持了很久的熱愛。  我知道,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很焦急,尤其是剛剛二十出頭的我們,更是心急火燎的害怕自己還沒賺到更多的錢買房,房價又繼續上漲;害怕還沒擺脫目前窘迫的現狀,生活又給自己潑了一瓢冷水;害怕遇見了好的愛情,卻因為種種原因敗給現實。于是,為了擺脫這些害怕,我們急切的催促自己趕快成功,趕快多掙錢。  我知道你肯定也很急,但是,雖然目前的你暫時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成功,但并不代表我們不努力就不能得到回報。  我始終相信努力會有收獲,至于收獲的價值大小,在于努力過程中如何耕耘。現在的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太著急,因為別人三四十歲擁有的成功,我二十幾歲憑什么白日做夢浪費時間?  3、愿我們今后的日子都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進行著。  我一個大學同學張龍,畢業的時候瞞著家人跑去北京在一建筑工地上班,他去之前我就問想好了不后悔嗎,他說不后悔,一個大男人總要走南闖北看一看,四海為家闖一闖。哪怕在北京打拼得遍體鱗傷,也證明了自己曾為想要的生活而努力過。等到將來有了小孩后可以驕傲的告訴他,你老爹以前為了這個家庭奮斗過。  張龍去了北京后,有一回發QQ視頻給我,四周全是高樓大廈,他站在一棟正在修建的高樓上,拿著一瓶二鍋頭朝著我笑瞇瞇的說,班長,你覺得我樣子屌絲嗎?我說形象是有點屌絲,但是你太牛逼了,真的一個人去了北京。  他又和我說,其實你不知道,我在這兒好孤獨,我想回家了。張龍說完這句話,不顧四周工友的存在,立馬大聲哭了出來。  他邊哭邊罵,罵這狗日的生活,他說自己剛去的時候找工作差點被騙,也差點露宿街頭,最后還是想到在治安亭度過到北京的第一夜。我在視頻這頭安慰他說,哥們兒,沒辦法,咱們想要出人頭地前就必須先得像孫子那樣努力著。  最終,幾個月后,張龍回來了,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他打我電話說他還是選擇回到家鄉找工作。(www.lz13.cn)他說自己去北京不是因為夢想,而是因為沖動,為了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更重要的是,他認為北京掙錢要快些,好多掙些錢到二十五六歲回農村老家修房結婚。  你看,這又是二十出頭便想要立馬錢權雙擁獲得成功的例子。  不過,這光鮮華麗的例子背后又掩藏著多少無可奈何的蒼涼。  我們年輕,所以我們敢闖敢拼。張龍說自己之所以選擇一個人奔波在陌生城市奮斗打拼,也是為了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為了老來不后悔,為了以后說自己年輕時的經歷給下一代聽。  三個人,阿勇,我,張龍,都是因為生活不如意,既定的家庭環境不好,故而想法長遠,巴不得快一些讓自己年邁的父母過好日子。  也許真的是這樣,有時候我們總是說別人放著安逸的小城市生活不要,非得跑到大城市去闖一闖,打拼一番。可當那些夢想著去大城市的人到了大城市后,又過著各種苦逼的生活,孤獨無助,寂寞彷徨。但他們不后悔。  無論是在大城市還是小城市打拼,都不容易。只是我們對年輕的自己,要求得太多,想要的也太多。但這樣會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  二十歲出頭的我們,別妄想太快就能擁有太多豐厚的人生經驗和成功。現在的我們除了拼勁,除了青春,除了夢想,一無所有。  無論生活這杯酒多么艱澀難喝,你都得閉著眼睛一口干。無論怎樣,都希望你不要總想著一步登天的成功,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一步一步來比較好。  希望你能饒恕二十出頭焦急獲得成功的自己,你想要的,付出了便會有,只是時間會給你一個考驗,這個考驗便是等待收獲的過程。如果在這個過程里,你能合理的規劃時間,好好生活,那么得到的經驗比你真正想要的結果好很多。 寫給二十歲的自己 大二了,二十歲了,奮斗不止 謹以此篇紀念我逝去的二十歲分頁:123

這句話讓我瞬間明白了人和人為什么差異那么大  01  發現我們家門口的老太太們總能給我素材。  因為我今年要搬到武漢去,孩子也要轉過去上學,所以我只要在樓下,大家就喜歡問我這些問題。  問:孩子是不是要轉到武漢去呀?  答:是。  問:武漢上學多貴呀,你又照顧不過來,還不如放在家讓她奶奶帶,你多省心,這樣不好嗎?  答:大城市資源會好一點,孩子會學得更多。  其中一個老太太很不屑:切,大山的孩子也有考上清華北大的,大城市的孩子也有成績差的。  這樣的論調好有市場啊,特別是在我們老家,幾乎人人都信奉這樣的理論。  所以我不打算反駁。  但是一位姓黃的老太太先反駁了,她說:你看一下山里孩子考大學的比率有多少,再看一下城里孩子考大學的比率有多少。  到大地方,對孩子來說就是有好處,孩子看到的和學到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我忍不住在心里夸老太太,雖然一把年紀,但是思維方式很新潮嘛。  為我要搬到武漢這事兒,老太太們都挺不贊同的,包括很多年輕的親戚,都說我自討苦吃。大城市花費那么高,還沒人幫我看孩子,我居然還拼命地想去,真是腦袋進水了,享福享多了,住在老家多好呀。  只有這位黃太太,一直說到大城市是好事,一直贊同我的做法。并且經常說,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小地方有小地方的好。總之,就是特別寬容的一個人,別人怎么選擇,她都不會大驚小怪,不會覺得人家腦子進水。  包括現在年輕女孩穿衣服,我們家門口的老太太也會嘀咕:穿的什么呀,露胸露背露屁股,丑死了,現在的女孩子呀,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黃太太總是會說:人家穿的哪里不好看了,年輕人穿得跟我們以前不一樣,這不很正常嗎?  這么說吧,她就是這些老太太中的一股清流。  我以前覺得,一千個人有一千個樣子,黃太太是這個樣子并不奇怪。直到昨天我看到一句話,忽然恍然大悟。  黃太太的寬容不是空穴來風,不是與生俱來,而是因為她見識得足夠多。  她有兩個女兒,都在大城市生活,她和老伴退休以后,也沒什么事做,經常這個女兒家住一段時間,那個女兒家住一段時間。女兒們還經常帶她出去旅行,所以老太太見識得比較多,知道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地方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很多事情她都能夠理解。  不是她天生寬容,而是因為了解得足夠多,所以那些在別人看來很不能理解的事情,她能夠理解。  因為理解,所以寬容。  02  最近還有一個人比較火,就是北京文科高考狀元熊軒昂,他說,父母從來沒有逼過他學習,從來不會認為你不好好上學就前途盡毀。  留學的事情,父母也沒有逼迫他,完全尊重他的選擇,他們不會認為留學就一定好,不留學就一定不好。  總之,他們的家庭氛圍特別好,不管他做什么,父母都不會橫加阻攔,更不會要求他必須做什么。  他的父母,就屬于那種特別寬容的。  而之所以有這樣的寬容,是因為他們都是外交官,真的算見多識廣,所以他們知道,就算高考是狀元,也不能決定一生的前途。不管留不留學,都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不管孩子成績是不是足夠好,都不能代表他們以后的人生。  而我們很多的父母,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寬容。  我身邊就有特別年輕的爸爸媽媽們,為孩子的學習成績操碎了心,他們很多人都是通過考大學有了一份好工作,所以他們認為,孩子只有考上好的大學,才是唯一的出路。  所以每個人都很焦慮,想要讓孩子在學習上有所成就。不許孩子玩,不許孩子交朋友,恨不得孩子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學習上。  我記得幾年前還看到一個新聞,因為女兒考試成績不理想,媽媽不僅暴打女兒,還把女兒捆了起來,最后女兒被活活餓死。  這些家長不愛孩子嗎?當然不是。他們不想寬容嗎?當然也不是。只是因為他們就看到了上大學改變命運這一條路,沒有看到別的可能,所以只能逼著孩子往這一條路上走。  之所以不寬容,只是因為沒有看到更多的可能,不知道生命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衡量。  03  一個人,只有見多識廣,才會心胸開闊。  在我們老家這樣的小地方,如果一個姑娘戀愛三次,就會被人指指點點,甚至有人背地里會罵人家不正經。  如果有人想離婚,很多人都會勸:離什么婚呀,離婚了也不好找,將就一下一輩子就過去了。  如果有人嫁給了外國人,那簡直就是不可理喻,是拜金,是腦子有問題。  像我這種,每天在網上工作,還可以賺到錢的人,很多人都覺得我是神經病,要么就覺得我在說謊,要么就來一句:就你這個樣子,還能在網上賺到錢?  我不是說我身邊的人不好,他們都是好心,但是他們大多數人,一輩子都生活在這個封閉的地方,并不知道談三次戀愛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知道離婚了也一樣好找,不知道嫁給外國人很正常,不知道靠網絡賺錢是很正經的生意。  他們知道的是,老老實實做個小生意,打個小工,種點小地,就可以過得很好。  在我們看來,這就是就是極度的不寬容,就是非常狹隘。而這一切,只是因為他們并不知道小鎮外有更廣闊的世界。  一個人封閉,就會變得不寬容。而一個人見多識廣,就會變得心胸開闊。  越是愚昧的地方,越是悲劇多,越是束縛多,而越是發達的地方,越是寬容。其實,背后的深層原因,不過是因為愚昧的地方人太封閉,見識的東西太少,而發達地方的人能看到更多的東西。  可怕的是,我們狹隘,卻并不覺得自己狹隘,還覺得自己超級寬容超級正確。  如果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狹隘的人,唯一能做的,只能是讓自己去見識更多的事情,學習更多的知識,經歷更多,這樣,我們自然對很多事情都會理解,繼而心胸更開闊,對身邊的人也會更寬容。 同一個班級、同一個老師,孩子間差異的真正原因 14年后,同學的美國女兒和我的中國女兒有著怎樣的差異 富人和窮人的經典差異 勵志文章:成功者與失敗者的根本差異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戴森吹風機拖頭清潔推薦》
苗栗Dyson v10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如何找到專業的Electrolux吸塵器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新北戴森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如何正確地更換dyson吸塵器的電池?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g68tn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